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木村心美晒新手袋 唔撐妹妹光希新聯乘系列? #光希 #木村 #木村拓哉

被喻為日本最強星二代,19歲的木村心美(Cocomi)受品牌喜愛的程序絕不輸妹妹木村光希(Koki),甫出道便成為Dior的日本大使,在Instagr ...






被喻為日本最強星二代,19歲的木村心美(Cocomi)受品牌喜愛的程序絕不輸妹妹木村光希(Koki),甫出道便成為Dior 的日本大使,在Instagram 上的每張相基本都和品牌有關,稱得上為最稱職的代言人。

自成為Dior 品牌大使後,心美次次post Instagram 都跟Dior 有關。


最近Dior 推出了Dioramour 七夕限定系列,心美當然也盡責地在社交平台上宣傳一番,她着上oversized 白色長袖長T-Shirt,配搭牛仔褲和厚底鞋,簡單以皮帶勾勒出腰線,手拿寫上她名字的塗鴉刺繡Dior Book Tote,時尚休閒,手袋份外吸睛。剛好品牌系列與其愛犬Amour 撞名,心美更帶埋狗仔出鏡,不足3個鐘就吸到超過7萬個likes。

晒Dioramour 七夕限定系列新手袋,兼帶埋愛犬Amour 出鏡。


手袋刺上心美的名字,充滿專屬感。


妹妹光希都有晒新手袋,兼更勝一籌,近日和Coach 合作推出聯乘系列,親自設計多款燙章,印在手袋和卡片套上,光希更做埋模特兒拍宣傳照。兩姐妹雖然感情深厚,但礙於心美有品牌合作在身,即使妹妹出設計也不能明目張膽地替她宣傳,唯有低調比like 暗撐。

光希也晒和Coach 合作的新手袋。


光希親自設計多款燙章印上手袋和卡片套上。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