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趙麗穎:三宗罪被轟冇家教 趙麗穎狂摷餸逼曉明食口水尾 #趙麗穎 #黃曉明

趙麗穎食飯不停摷餸,同枱的黃曉明被逼食佢口水尾。內地女星趙麗穎自演出劇集《花千骨》後,紅遍兩岸三地,2018年與馮紹峰結婚後懷孕生仔仍無損人氣,產後首 ...




趙麗穎食飯不停摷餸,同枱的黃曉明被逼食佢口水尾。


內地女星趙麗穎自演出劇集《花千骨》後,紅遍兩岸三地,2018年與馮紹峰結婚後懷孕生仔仍無損人氣,產後首次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中餐廳4》,備受關注,可惜原以為會令人氣再度攀升,豈料卻變成了洶湧的「趕粉(絲)慘劇」!


該節目開播以來,不少網民對趙麗穎的表現嗤之以鼻,還大數三宗罪,包括「冇教養」、「呑Pop王」及「獨孤精」,其中以「冇教養」鬧得最甘,指她在節目中與黃曉明及李浩菲等藝人同枱食飯時,經常不用公筷「摷餸食」,要人人「食佢口水尾」,不尊重別人之餘,更被轟核突兼不衞生,更摷到連黃曉明都眼望望!


由於抨擊愈來愈猛烈,「趙麗穎筷子」更一度登上熱搜,同節目的張亮及黃曉明都忍唔住幫隊友「救亡」,為她講說話。張亮指因食物切得太細,裝菜容器又深,大家都捨不得浪費菜餚;黃曉明則指由於大家是吃餐廳剩菜,所以菜和肉都很少,每天在菜盆裏找肉吃是大家每天的樂趣,言下之意,即不止趙麗穎一個「摷餸食」。


可惜,網友對於黃曉明的說法並不受落,反而激起網友地氈式搜查,翻出很多趙麗穎以往在多個場合都有「摷餸食」的壞習慣,如參加節目《嚮往的生活》及拍攝劇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都會出現這個壞習慣,女神形象崩壞,嚴重「趕粉」!


除了被指摷餸食「冇教養」之外,節目中,趙麗穎不止一次在眾人忙着打理中餐廳的時候,卻因腰患而「吞Pop」入房休息,再加上她不愛說話,經常將很多問題放在心裏,自己則發悶氣,木口木面地獨自站在一旁,亦令她被封「獨孤精」。因劣評如潮,不少網友更「提議」她不如及早退出節目,免人氣繼續直線下滑影響事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