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Baby喊功震驚4億網民 #Angelababy #Baby

Baby被指在劇中「邊笑邊哭」。
Baby喊功震驚4億網民女星楊穎(Angelababy)的演技向來被外間批評,近日她主演的內地劇集《摩天大廈》熱播中,其中一場喊戲迅即成為熱搜,超過4 ...




Baby喊功震驚4億網民

女星楊穎(Angelababy)的演技向來被外間批評,近日她主演的內地劇集《摩天大廈》熱播中,其中一場喊戲迅即成為熱搜,超過4億網民熱討。是次喊戲引來兩派極端爭議,一派是大讚Baby演技突飛猛進,指她能同時演繹及掌握複雜的情緒,哭得讓人心痛。但另一派則狠批她有「微笑嘴」,無論情節如何悲傷,總會有「邊笑邊哭」的效果,更有網民直言:「真的別演了,尷尬死了!」

另外,迪麗熱巴日前獲邀到廣州出席直播活動,來自新疆的她更即場演繹頂碗舞,初時只頂兩隻碗的她更「挑機」:「兩個碗太輕了,通常是五個起。」最後她輕而易舉的把六個碗頂在頭上,全程又跳又轉圈,沒有碗跌下來。不過,直播期間突然用美顏濾鏡,令本身大眼的她,眼睛更大,面頰更尖,被指跟內地網紅「蛇精男」撞樣!

迪麗熱巴在直播期間用美顏濾鏡,被指似「蛇精男」。
  • 迪麗熱巴在直播期間用美顏濾鏡,被指似「蛇精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