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醜小鴨變天鵝】網民嘲舊照似梁振英 陳欣妍狂操變瘦三點式拍啤酒廣告 #梁振英 #陳欣妍

【醜小鴨變天鵝】網民嘲舊照似梁振英陳欣妍狂操變瘦三點式拍啤酒廣告4小時前陳欣妍(Shirley)因ViuTV節目《辣伙頭》系列及《美女郊遊遊》為人認識 ...




  • 【醜小鴨變天鵝】網民嘲舊照似梁振英 陳欣妍狂操變瘦三點式拍啤酒廣告
  • 4小時前




陳欣妍(Shirley)因ViuTV節目《辣伙頭》系列及《美女郊遊遊》為人認識,人氣標升的她,最近除忙於拍攝一部印度電影,日前又穿火辣三點式現身沙灘拍攝啤酒廣告。廣告中,Shirley大騷苦練得來的蜜桃臀!

陳欣妍狂操變瘦,著三點式拍啤酒廣告。

網民在討論區post出Shirley 舊照,對比現在面部及身材進化相,其中一張Shirley 超長黑髮披臉舊照,網民話勁似1.0梁振英!

網民分別post出Shirley其他舊照片,絕對係醜小鴨變天鵝。

世界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Shirley應該深明這個道理,因過去她勤力做gym ,不單身形愈來愈弗,樣貌也越大越靚。有網民在討論區po出Shirley 舊照片,以及對比現在的她的進化相。當中有一張Shirley超黑長髮披臉,有網民話似1.0梁振英。講到尾,靚女都係會畀人話越大越靚,相信立志要在娛樂圈發展的Shirley,唔會咁介意!

陳欣妍(Shirley)穿上火辣泳衣在沙灘拍攝啤酒廣告,廣告中Shirley 大騷苦練得來的蜜桃臀。

另一個曬太陽的誘人post。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