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吳澋滔《父子》14年後再拍戲 同余香凝《七人樂隊》有激情床戰 #余香凝 #司馬燕大仔 #吳澋滔

(資料圖片/網上短片截圖)由杜琪峯監製兼導演、連同另外6名香港著名導演譚家明、許鞍華、袁和平、洪金寶、徐克及已故林嶺東合作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入圍 ...




(資料圖片/網上短片截圖)


由杜琪峯監製兼導演、連同另外6名香港著名導演譚家明、許鞍華、袁和平、洪金寶、徐克及已故林嶺東合作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入圍今屆康城影展。《七》片故事圍繞本港50年代至今,其中由譚家明執導的一章《別夜》,在早前的宣傳片中見到余香凝性感閃現,而對手男主角是童星出身、已故藝人司馬燕兒子吳澋滔。

電影《別夜》以香港80年代為背景,在早前的預告片中,余香凝除有一幕穿着性感吊帶衫上樓梯外,還有閃現跟四眼男在停車場咀嘴的一幕。據知該名四眼男正是童星出身、已故藝人司馬燕兒子吳澋滔。現年23歲的吳澋滔,2006年時,憑譚家明導演、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父子》贏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外,更贏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今次是吳澋滔跟譚家明14年後再度合作,之前亡母以學業為重,不再讓他接戲,2015年他往加拿大升讀大學。

而余香凝早前在IG上講到戲中角色時,留言:「今次做學生。」是繼電影《非同凡響》後,再演學生妹角色。

余香凝再演學生妹。(網上短片截圖)


吳澋滔14年後再拍戲。(網上短片截圖)


譚家明的《烈火青春》已成為經典。(網上短片截圖)


譚家明執導《七人樂隊》其中一個短篇。(網上短片截圖)


杜琪峯監製的《七人樂隊》英文名道出電影的主旨。(網上圖片)


吳澋滔14年前同郭富城、楊采妮合作《父子》。(網上圖片)


吳澋滔大學畢業回流返港拍片。(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