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林峯劉濤中山開劇 傳安排老婆張馨月深圳待產 #劉濤 #張馨月 #林峯

林峯昨日與劉濤在廣東中山開拍芒果影視新劇《星辰大海》,該劇屬於都市女性勵志題材,講述劉濤飾的鄉下妹南下創業,偶遇林峯飾演的商界才俊,繼而發生了一段姊弟 ...






林峯昨日與劉濤在廣東中山開拍芒果影視新劇《星辰大海》,該劇屬於都市女性勵志題材,講述劉濤飾的鄉下妹南下創業,偶遇林峯飾演的商界才俊,繼而發生了一段姊弟戀。林峯現身開機禮時,略嫌發福,可能與喜歡下廚的老婆張馨月有關,因為經常吃到美食,最容易心廣體胖。

一直有傳張馨月懷孕,據知她今次會選擇在深圳產女,主要原因是方便在中山開劇的林峯探望,如果在港待產,林峯要見老婆前就必先要隔離14日,由於開工期間不可能回港,避免影響拍攝進度,所以安排老婆在深圳待產,另一方面亦方便居住在大陸的家人隨時探望。對於可以同大陸很紅的劉濤合作,林峯表示期待。

而日前剛喪父的劉濤,近期又被傳離婚及丈夫破產 ,昨日見她身穿黑色套裝,戴着黑框太陽眼鏡出席開鏡禮時全程沒半點笑容,心情依乎仍然沉重。



張馨月經常下廚,令林峯最近都肥了不少。(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