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柳俊江涉與妻子男友人打鬥被捕 首開腔認衰:問題出於本人的誤解 #柳俊江

新增警方回應今日傳出39歲的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涉與太太的25歲男友人打鬥遭警方拘捕,更有指他正與太太雷康怡鬧離婚。《蘋果》翻查他與太太的IG,發現二人 ...






新增警方回應

今日傳出39歲的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涉與太太的25歲男友人打鬥遭警方拘捕,更有指他正與太太雷康怡鬧離婚。《蘋果》翻查他與太太的IG,發現二人已unfollow對方,柳俊江亦刪走與太太的合照,而他下午回覆傳媒時,則指「正與妻子商討回應事宜」。

柳俊江於下午5時50分在facebook留言,他澄清上星期三晚發生的衝突,沿於一場誤會,「本人深深為自己的行為致歉。並對無辜受牽連的太太,以及其他受牽連人士致歉。柳太是一位好太太、好媽媽,一切問題出於本人的誤解,和毫無理據的衝動,這點必須要澄清,請大家不要作沒有根據的猜測」,柳俊江指網絡上的流言蜚語,他不欲作進一步回應,只說以後會全心全意愛護家人,亦多謝各位朋友關心,往後生活如常。出post二十二分鐘已有逾3,438個like。

《蘋果》向柳俊江求證,問及他跟太太會否離婚?柳爺短訊回覆:「No!」問到為何除婚戒?柳爺沒回應;至於可擔心被捕案件,他表示:「I have nothing more to say.」

事緣39歲雷康怡於9月9日夜晚,與一名25歲男友人正在觀塘一間茶室食飯,其間柳俊江忽然現身,與該名男友人發生口角,繼而動手互毆,兩人面部和手部都有受傷,現場有人報警,雙方被拘捕並已獲保釋。根據第245章《公安條例》第25條,任何人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即屬犯罪,可被罰款港元5000元及監禁12個月。

《蘋果》記者今日走訪位於觀塘偉業街的涉事餐廳,店員對事件不欲多談,亦不願透露姓名和拍照,但承認本月9號晚,餐廳的確曾發生食客打鬥,但情況不算嚴重,店內設施未有損壞,同時又拒絕透露究竟是餐廳或其他食客報警。同時雷康怡位於餐廳一街之隔的豎琴教室則未有人應門。

翻查兩人IG,柳俊江去年都習慣戴婚戒,連跑步都戒不離手,今年6月30日底他為新書開工時,亦都有見到手上婚戒,不過其後婚戒已絕跡。反觀其妻IG,可能因為教豎琴關係,以往只能偶爾見到有戴上婚戒,但今年起的IG 相中,就未見過她戴婚戒。

今日網上亦流傳柳俊江正與太太搞離婚,目前已分居。翻查兩人的社交網,兩人近半年都沒貼合照,而對上一次是今年的情人節。柳俊江和太太於2010年結婚,二人育有一子一女。

此外,警方於晚上回覆《蘋果》的查詢,表示於9月9日晚上約7時25分,接獲觀塘一食肆職員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初步相信一名39歲姓柳男子及一名25歲姓朱男子曾於上址互相襲擊,兩人清醒送院治理。警方指二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現已獲准保釋候查,須在10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柳俊江於下午5時50分在facebook留言,他澄清上星期三晚發生的衝突,沿於一場誤會。(網上截圖)


兩人近半年沒貼合照,翻查太太雷康怡的IG,他們今年情人節亦有撐枱腳慶祝,估不到事隔7個月,即傳出分訊。(網上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