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曾國祥兩度捧大陸導演協會「年度港台導演」獎 周迅P圖賀恩師 #周迅 #曾國祥 #演協 #演藝人協會

(右圖:微博圖片)第11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表彰大會今日舉行,曾國祥憑《少年的你》獲頒年度港台導演,今次是他繼3年前、在第8屆導協表彰大會中憑《七月 ...




(右圖:微博圖片)


第11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表彰大會今日舉行,曾國祥憑《少年的你》獲頒年度港台導演,今次是他繼3年前、在第8屆導協表彰大會中憑《七月與安生》獲獎後,再度獲得此獎,亦成為首個2次獲得此獎的人。

而主演《少年的你》的女星周冬雨,就憑片獲頒年度女演員獎,她也是第2度獲頒同獎,她在2018年曾憑《喜歡你》獲得此獎。另外,年度男演員就落在《地久天長》的王景春手上,同片的導演王小帥就奪得年度導演。

大會另頒發傑出貢獻導演獎給大陸著名導演李少紅,現年65歲的她更曾捧紅過不少演員,包括周迅、楊冪、陳坤、楊洋等。周迅為了賀恩師得獎,除了在微博出post祝賀外,還附上一張P圖「大合照」來祝賀李少紅,其中包括楊冪,周迅寫道:「#李少紅導協傑出貢獻導演#為少紅恩師感到驕傲,願我們熱愛電影的心永遠滾燙。」網民笑周迅「一個也不能少」,顯示十分尊重恩師,要「拉隊」來贈興。

講起周迅,她今天與台灣女星柳翰雅(阿雅)及大陸女演員李沁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如何解決焦慮問題,周迅表示要視乎當事人的想法:「如果你一直告訴自己很焦慮,也不去尋找辦法解決焦慮這個東西(肯定是不行的),解決焦慮首要是追根問底,對症下藥。」後來她補充指那只是自己面對焦慮的處理方法,不知是否人人都合用。

周迅在微博中公開P圖「大合照」,顯然很為恩師獲獎感高興。(微博圖片)


周迅(左)今日另與阿雅(右)等出席活動,並分享了處理焦慮的方法。(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