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4千萬嫁妝再加碼丨張寶兒唔擔心袁偉豪有壓力 冧爆:他要用下輩子養我 #張寶兒 #袁偉豪

(IG圖片)39歲袁偉豪(Ben)與28歲張寶兒(Bowie)相戀三年,日前在IG報喜,指Ben已於去年9月在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向Bowie求婚成功 ...




(IG圖片)


39歲袁偉豪(Ben)與28歲張寶兒(Bowie)相戀三年,日前在IG報喜,指Ben已於去年9月在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向Bowie求婚成功,Bowie更大晒三卡鑽戒,甜蜜滿瀉!Ben和Bowie雖未正式簽紙結婚,但已共同生活,早前更被爆由Bowie的富爸爸張煌煌豪擲四千萬首期,二人以聯名形式,以6,568萬元買入清水灣傲瀧一個花園複式單位,實用面積2,205平方呎,連568平方呎私人花園,之後二人再擲多400萬買入兩個車位,連樓價合共約7000萬。今日又有報道指張煌煌加碼送多層樓,為女兒再添嫁妝。

Bowie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未有否認,以短訊回覆笑着說:「哈哈哈,有這樣的傳聞嗎?應該是傳多了吧!其實真的是不知道呢,如果現在知道了就不是驚喜,送甚麼都好,只要是爸爸送的都是最好的心意,會好好珍惜。」問到爸爸如此豪爽,會否給未來老公增添壓力?Bowie護夫情切說:「他要用下輩子養我,仲豪!」認真冧到爆!但對於生小朋友,Bowie則表示暫時不會考慮。

Bowie的爸爸張煌煌被冠以「底褲大王」的稱號,靠經營內衣生意發迹,並於內地建立了龐大的生意王國。2010年,張煌煌更創立自家男士內褲品牌「SIMKI」,每年生意額高達數億元人民幣,並曾在內地舉行大型的底褲騷,落足本邀請劉愷威和向海嵐做嘉賓。身家「億億聲」,有指張煌煌單單在香港已手持七個豪宅,包括三個跑馬地禮頓山單位及四個傲瀧豪宅,總市值合共約三億元。而張煌煌跟太太共有兩個女兒,張寶兒和妹妹張寶欣被視作如珠如寶。

袁偉豪一年前已向Bowie求婚成功。(IG圖片)


Bowie自幼已萬千寵愛。(IG圖片)


Bowie的妹妹張寶欣亦曾參加港姐,而媽媽則好有貴氣,保養得宜。(IG圖片)


有指Bowie的「底褲大王」爸爸在港有3億物業。(IG圖片)


Bowie的富爸爸張煌煌(右一),經營內衣褲起家,早前在內地做騷亦有邀請劉愷威做嘉賓。(互聯網圖片)


Bowie早前趁出嫁前留倩影,拍攝一輯火辣泳裝照。(IG圖片)


袁偉豪和張寶兒拍拖3年,不時晒甜蜜。(IG圖片)


張寶兒不擔心未來老公有壓力,笑言:「他要用下輩子養我,仲豪!」(IG圖片)


(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