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丨陳惠敏懶理金錢糾紛連日嘆茶 涉事游生報警求助 #陳惠敏

現年75歲武打影星陳惠敏今年算是悲喜交集,先傳出喜訊跟相識50年、跟他育有三名子女的吳國英入紙註冊結婚,日前接受《蘋果》訪問時,更承認曾經患上肺癌,不 ...






現年75歲武打影星陳惠敏今年算是悲喜交集,先傳出喜訊跟相識50年、跟他育有三名子女的吳國英入紙註冊結婚,日前接受《蘋果》訪問時,更承認曾經患上肺癌,不過已經痊癒。除此,他在患病期間又捲入金錢糾紛,與一名游先生互相指控對方欠錢。陳惠敏女兒Didi亦加入戰圈,先在facebook代父發聲明與游先生劃清界線,之後更貼出跟游先生的短訊截圖作證據。大前日(16日)陳惠敏跟游先生各有動作,大病初癒的陳惠敏跟太太到西貢嘆茶,而游先生則現身紅磡警署落口供求助。

大前日下午1時許,陳惠敏太太步出西貢寓所,原來她要到村口接收一件電器,指示搬運工人送貨到家。約30分鐘後,陳惠敏手持枴杖跟太太外出,由一男一女接載到西貢市中心。泊好車後,一行人步行去一間酒家,雖然法例規定外出要戴口罩,但陳太一於少理,由落車到酒家,全程無罩。而大病初癒的陳惠敏就健步如飛,一馬當先上到酒家二樓嘆茶,枴杖變成裝飾品。他們逗留至約下午3時許離開,之後去到一間藥房,陳惠敏買了一些醫藥用品,交給身邊友人帶走,而陳惠敏夫婦則繼續留在市中心,他到銀行提款,太太則獨自閒逛。約20分鐘後,兩夫婦前後腳上了另一部私家車返家。而寓所附近,原來早已有另一班人在等侯,他們帶着一箱「貴州茅台」跟陳惠敏夫婦回寓所。

翌日下午,陳惠敏夫婦再度外出搵食,約下午3時許由另一名友人接載到西貢市中心。一落車,陳惠敏再次一馬當先步入茶餐廳,逗留半小時後,一行人拿着兩碗外賣離開,直接返歸。

至於被陳惠敏父女指冒名招搖撞騙的游先生,大前日下午4時許,去到紅磡警署報案。他在警署外接受《蘋果》訪問時透露,已先後報了兩次警,他說︰「係涉及陳生屋企、佢個女嘅嘢。」問到涉及何事時,他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不想被人指是老千。至於Didi在facebook公開了一些關於游先生的WhatsApp對話截圖,顯示游先生欠款,和涉及不法活動時,他說︰「我諗呢啲嘢,佢哋可能專業過我囉,好多嘢我都唔明、唔清楚。」游生強調自己是台灣人,若在港從事不法活動,沒可能繼續在港逗留。當日他在警署內逗留約3小時後便離開。

陳惠敏老婆帶搬運工搬貨。(蘋果日報)


陳惠敏夫婦由友人接載到西貢市中心。(蘋果日報)


吳國英在公眾地方未有戴上口罩。(蘋果日報)


陳惠敏嘆完茶回家,又有另一班朋友上門。(蘋果日報)


陳惠敏兩公婆連續兩日到西貢市嘆茶。(蘋果日報)


陳惠敏女兒早前在網上代父出聲明,與游先生劃清界線。(FB圖片)


游先生星期三(16日)到紅磡警署落口供。(蘋果日報)


游先生經常跟陳惠敏夫婦飯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