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珍妮花隔空撩畢彼特 過氣夫妻演三級戲勁尷尬 #珍妮花 #畢彼特

畢彼特(BradPitt)與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Aniston)一對前夫妻事隔19年再度合作,於網上圍讀劇本作慈善籌款,但主辦方認真大整蠱 ...






畢彼特(Brad Pitt)與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一對前夫妻事隔19年再度合作,於網上圍讀劇本作慈善籌款,但主辦方認真大整蠱,竟安排二人演三級戲份,令二人一臉尷尬。

此慈善活動由奧斯卡影帝辛潘(Sean Penn)發起,目的為幫檢測武漢肺炎的機構籌款。他邀請了一眾明星好友,齊齊於網上圍讀其舊作《油脂妹》(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的劇本。但辛潘認真唔話得,竟要二人飾演戲中的Brad與Linda,當時場面為Brad正想着Linda自慰,幻想中的Linda更有句對白是:「Hi Brad,你知我一直都覺得你很可愛,我覺得你很性感,你可否過來?」令畢彼特與珍妮花都非常尷尬。

畢彼特與珍妮花於2000年結婚,2001年,畢彼特客串女方經典劇《老友記》(Friends),至2005年二人離婚就再未合作過。

珍妮花隔空撩畢彼特


眾巨星於網上圍讀劇本作慈善籌款


當時場面為Brad正想着Linda自慰


畢彼特19年前曾客串女方經典劇《老友記》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