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超模Coco Rocha大住肚行騷 拖6呎裙襬落水超敬業 #Coco

有「Pose女王」之稱的加拿大超模CocoRocha上月宣佈懷上第三胎,懷孕7個月的她並沒有停止工作,昨晚更驚喜現身紐約時裝周。加拿大超模CocoRo ...






有「Pose女王」之稱的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 上月宣佈懷上第三胎,懷孕7個月的她並沒有停止工作,昨晚更驚喜現身紐約時裝周。

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 已育有兩個孩子,上月再宣佈懷上第三胎。


設計師Christian Siriano 今年選址在自家大宅舉行時裝騷,並在游泳池上搭建天橋,所有賓客的座位保持一定距離,模特兒亦全戴上口罩。Coco Rocha 着上紅色禮服閉幕,戴上同色口罩和圓帽,長至拖地的6呎ruffles 裙襬充滿份量,孕肚微微隆起,氣派十足。走到天橋尾時,她毫不猶豫地走進泳池,非常敬業,裙襬在水中浮起包圍着她,恍如藝術品般優雅。Coco Rocha 在IG表示自己參加過35季的紐約時裝周,第一次在疫下行騷,這是一場她永遠不會忘記的騷。

懷孕7個月的她為Christian Siriano 時裝騷閉幕,着上裙襬長6呎的紅色禮服。


Christian Siriano 今年在自家大宅的游泳池上搭建天橋。


走到天橋尾時,毫不猶豫地走進泳池。


裙襬在水中浮起,恍如藝術品般優雅。


濕水後的裙襬太重,Coco要由工作人員扶出泳池。


她表示這是一場她永遠不會忘記的騷。


其實這不是Coco Rocha 第一次大住肚走上天橋,2018年懷着囝囝Iver 時,就曾為Jean Paul Gaultier 的春夏高訂系列行騷,兼帶埋囡囡Ioni登場,今次更落水表演,超模之名當之無愧。

2018年亦曾大住肚為Jean Paul Gaultier 的行騷。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