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金喜善身世曝光 新一集孖周元展開同居生活 #周元 #金喜善

金喜善的身世於第7集中公開。由「韓國第一大美人」金喜善孖周元主演的SBS劇集《Alice》,昨晚播出第7集,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上追看最新 ...




金喜善的身世於第7集中公開。


由「韓國第一大美人」金喜善孖周元主演的SBS劇集《Alice》,昨晚播出第7集,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上追看最新劇情。

昨晚一集公開了尹泰伊(金喜善飾)就是於1992年被殺的張東植博士的女兒,即尹泰伊手上握有預言書的最後一頁。於1995年,童年時的尹泰伊曾跟朴鎮謙(周元飾)於遊樂場遇見,當時朴宣伶(金喜善分飾)亦同場,似是暗示尹泰伊及朴宣伶不是同一個人。於第7集結尾,講到朴鎮謙為了保護尹泰伊而邀請對方跟他回舊屋「同居」。

《Alice》將於今晚播出第8集,於公開的預告中就見到尹泰伊及朴鎮謙展開同居生活,二人似乎相處甜蜜。另外,亦曝光1992年朴宣伶於火車上見到好友吳詩英(黃勝妍飾),當時吳詩英一臉嚴肅地叫朴宣伶不要回來,令人好奇吳詩英是否出賣朴宣伶。

尹泰伊(金喜善飾)就是張東植博士的女兒。


尹泰伊跟朴鎮謙曾於童年時見過面。


尹泰伊及朴鎮謙將於新一集中展開同居生活。


朴宣伶當年曾於火車上見到好友吳詩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