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關之琳大陸KTV被嫩口男搭香肩 網民瘋傳有新戀情 #瘋傳 #關之琳

關之琳(之之)今個月24日便踏入58歲之齡,投資有道的她,是圈中出名富婆,可是,自從和台灣富豪陳泰銘離婚後,之之的感情生活一直懸空。直至日前,網上突然 ...






關之琳(之之)今個月24日便踏入58歲之齡,投資有道的她,是圈中出名富婆,可是,自從和台灣富豪陳泰銘離婚後,之之的感情生活一直懸空。

直至日前,網上突然流出多張她深夜到大陸KTV,為好友慶祝生日的照片。影大合照時,年齡估計只得20多歲的嫩口壽星仔,更搭着之之膊頭親暱影相,而被搭香肩的之之,顯得頗為受落。生日派對的照片流出後,不少網民以為之之要公開戀情,又恭喜她終於覓得真愛。不過有人在網上幫她解釋,指之之和對方只是相識多時的好友,叫大家不要胡亂猜測。

關之琳日前出席抖音直播平台節目時,被網民話即使化濃妝,亦難掩其深深的法令紋,加上神情顯得木訥,就算有美顏濾鏡都救不了。可是,她出席嫩口友人生日P時,卻春風滿面笑意盈盈。心情愉快下,大美人連樣貌都回春。

之之日前被指在深夜現身大陸KTV,為友人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之之被嫩口男友人又搭又攬,表現親暱。(網上圖片)


嫩口男友人多次搭着之之的膊頭影相。(網上圖片)


之之雖然已57歲,但年輕外形看不出實際年齡。(網上圖片)


嫩口男生日獲之之祝壽,都算十分有面。(網上圖片)


之之日前參加直播節目,被網民指法令紋很深,顯得有點老態。(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