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39歲曹汝貞甩44磅肥膏 撼贏喬妹封脫胎換骨藝人之冠 #喬妹 #宋慧喬

韓國KBS節目《延中直播》盤點「脫胎換骨藝人」Top20。韓國KBS節目《延中直播》(音譯)昨日播出最新一集,當中節目就盤點「脫胎換骨藝人」,獲得冠軍 ...




韓國KBS節目《延中直播》盤點「脫胎換骨藝人」Top 20。


韓國KBS節目《延中直播》(音譯)昨日播出最新一集,當中節目就盤點「脫胎換骨藝人」,獲得冠軍就是韓片《上流寄生族》的39歲女星曹汝貞,據節目透露曹汝貞經過地獄式減肥,勁減20kg(約44磅),才成功keep住現時的弗爆身材。

第二位是成功由瘦削型男變身肌肉男的李鍾碩、李敏鎬及金宇彬。據了解,三人出道初期的膊頭都比較窄,但他們通過嚴格的運動成功操到一身肌肉,更即時擁有寬闊的膊頭,令他們成功躋身做男神行列。

至於第三名則是性感女歌手Jessi,她為了鍛煉蘋果臀,每日都會做三個小時的臀部運動。第四位則是由初出道可愛活潑形象變身為優雅演員的秀愛,而同樣通過減肥搣甩baby fat的「國民初戀」秀智則排第五位。

第六位是女團AOA成員雪炫,雪炫出道初期體重達60kg(約132磅),不過其後成功減到40多kg,令她keep住魔鬼身材。而第七位至第十位就分別是額頭、眼睛、鼻子都曾整容的黃光熙、通過飲食療法和瑜伽減掉25kg(約55磅)的玉珠鉉、學生時期被稱為肥仔而曾患上恐懼症的姜河那,以及為了出演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而勁減17kg(約37磅)的女神宋慧喬。

而第11位至第20位還包括李孝利、金泰希、李荷妮、金秀賢、池昌旭、李智慧、P.O、宋旻浩、朴敏英、UIE、姜素拉等。

韓片《上流寄生族》女星曹汝貞得冠軍。


一眾藝人獲選為「脫胎換骨藝人」。


三大男神(左起)李鍾碩、李敏鎬和金宇彬。


秀愛


雪炫和秀智(右)


喬妹當年為《藍色生死戀》減肥。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