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黃政民新劇《Hush》開播收視不俗 允兒喊戲獲讚有進步 #允兒

允兒和黃政民主演的《Hush》昨日開播。由韓國實力派男星兼大鐘獎、青龍獎的50歲影帝黃政民,孖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30歲成員允兒合作的JTBC新劇《 ...




允兒和黃政民主演的《Hush》昨日開播。


由韓國實力派男星兼大鐘獎、青龍獎的50歲影帝黃政民,孖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30歲成員允兒合作的JTBC新劇《Hush》昨日首播,前日黃政民和允兒已合體舉行網上發佈會,為劇集造勢。而《Hush》首集收視有3.384%,在首爾首都圈的收視更達4.137%,以收費台來說成績相當不俗。

《Hush》在一片熱烈好評中開播,當中因為劇集是黃政民事隔8年再戰公仔箱,加上劇集以報社《每日韓國》為背景,將記者們身為打工仔為了生計的一面描寫得十分寫實,所以引起了觀眾的共鳴及期待。

當中允兒事隔3年再次拍劇,雖然首集中出場時間不多,但其表現已獲觀眾大讚,特別是她的一場喊戲,觀眾都有讚冇彈,指允兒演技有大躍進,並紛紛留言指她展現了「存在感」,成為了「ending的精靈」。允兒在劇中飾演實習記者李智秀,其座右銘是:「筆比槍強,飯比筆強。 我父親生前常說的一句話是:『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生存,如果不能馬上給妻兒吃一頓飯,那又有甚麼意義呢?』小時候我不太懂,但自從工作後,我才理解父親的話。」預視了允兒在劇中為了生計而面對不少難題。

韓劇《Hush》開播成績不俗。


允兒的演技獲讚。


黃政民事隔8年再戰公仔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