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全民造星III丨Manson認是公廁片主角 自嘲年少輕狂做蠢事 #全民造星III #造星II

Manson日前被網民翻出是10年前「公廁4P」片主角。近日成為城中熱話的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節目中被花姐形容似Beyond的靈魂人物黃 ...




Manson日前被網民翻出是10年前「公廁4P」片主角。


近日成為城中熱話的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節目中被花姐形容似Beyond的靈魂人物黃家駒的張進翹(Manson),因被導師彭秀慧和林二汶爭奪而人氣急升。但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翻出一段十年前一宗灣仔名校生在赤柱沙灘更衣室內疑自稱玩4P的舊片,指Manson疑似是負責揸機的男生

對於被指曾拍「4P」片,潛水一日的Manson今日在IG中坦承自己是片中人,但卻堅稱標題的內容沒有發生過:「是的,我必須要承認,那個人是我。亦必須要說的是,影片標題所寫的並不是事實,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行為。」他又嘲10年前的自己只識得「講」,當年年少輕狂的自己亦因為莽撞為自己帶來了許多誤會。而Manson又謂此事在這10年裏對他帶來不少影響,但仍感謝有機會在公眾面前面對這件事:「發生了的已發生,是我成長過程的一段經歷。最後要向愛我,和保護我的人致歉,對不起,讓你們費神擔心了。」而他最後亦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家人及朋友給的鼓勵和愛。

至於Manson經理人麥曦茵,亦有轉發了Manson的post並再一次澄清他沒有玩「4P」:「最愚昧幼稚的,是他說了一堆現在聽起來覺得尷尬羞恥的戲言妄語,『得把口亂講嘢』引發他人聯想誤解。」麥曦茵指Manson講了自己玩「4P」這些蠢事後,不知道如何處理,而他今次能承認自己蠢,對他來說亦是一種修行,又謂自己早知這件事:「其實在決定與張進翹一起前行的時候,他早已經向我完全坦誠剖白過去,因此,我是清楚知道這條影片存在,包括少年時期的莽撞和輕狂,當中並沒有超越我能夠理解接受範圍而失格的事。」

麥曦茵又謂自己認識的Manson是一個認真執着、敏感細膩的創作者、表演者,從兩人相識至今,除了看到他的才華和天份外,亦看到Manson成長中的傷痛:「因何迷茫而裹足不前,以及他在創作中的坦白、誠實。人貴乎坦誠,逃避是另一種幼稚。我們對於因年少時不成熟的妄撞言行,而被延伸討論的可能性,已經有心理準備,會一起面對。」之後麥曦茵又幫Manson解釋昨日潛水的原因,他指Manson接電話時,正在醫院做磁力共振和脊椎治療,之後亦要趕着前往綵排:「對於突如其來的來電,他只是說實話,而不是迴避。我昨天亦身在工作中,沒能即時回應,這是我和他太專注眼前工作的小失誤,但抱歉我們當刻的優先順序,是必須做好當下的工作,尊重工作本身。」最後麥曦茵表示會與Manson一起面對。

Manson今日在IG中承認片中人是自己。(IG圖片)


Manson在10年前自拍的一段「4P」片引起軒然大波。(IG圖片)


Manson和顧定軒日前在比賽中HeHe表演令人印象深刻。(IG圖片)


Manson坦言當年自己年少輕狂。(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