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丨謝東閔又暖男上身等遲到友人一個鐘 老銅醫肚嘆上海菜 #謝東閔

35歲謝東閔今年4月被《蘋果》爆出女友朱智賢偷食人夫黎振燁,雖然朱智賢「出軌後」迅即將男友謝東閔降呢做好朋友,不過為救女友,謝東閔竟然出來道歉,承認只 ...






35歲謝東閔今年4月被《蘋果》爆出女友朱智賢偷食人夫黎振燁,雖然朱智賢「出軌後」迅即將男友謝東閔降呢做好朋友,不過為救女友,謝東閔竟然出來道歉,承認只顧工作忽略女友感受,打出暖男牌,但最後雙雙被網民唾棄。

事後有傳因為朱智賢太心急想復出,但謝東閔反而覺得需要靠時間淡忘,於是兩人因此吵大鑊而感情變淡,謝東閔否認此事,但即使聲稱感情如舊,不過無論拍拖和工作,兩人仍然甚少在IG放閃。《蘋果》日前在銅鑼灣見到謝東閔,當時他將車泊在路邊,一支公在車上密密傾電話,大約過了半小時,他落車到附近的藥房買嘢,但連續入了三間藥房都是空手而回,最後在便利店才有收穫。

接着謝東閔返回車上繼續呆等,最後過多差不多一小時,終於見到主角現身,原來謝東閔並非約了女友朱智賢而是一名男友人,他先為男友人睇位泊車,不過懶理是否違例泊車,泊好車後,再齊齊到附近一間上海菜館吃晚飯。

日前《蘋果》遇見謝東閔,一支公等友人開餐,但等了又等太無聊要落車買嘢。


謝東閔買完嘢又在車上等了友人約一個鐘。


友人到達後,謝東閔幫手睇位泊車。


遲到男友人搭晒膊頭,似要給謝東閔一點安慰。


街外人頭湧湧,應減少外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