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權權新劇拍檔涉酒駕 裴晟佑被飛出《延遲的正義》劇組 #權權 #權相佑

裴晟佑昨日被爆於上月涉酒駕。現年48歲的韓國男星裴晟佑昨日被爆上月涉嫌酒駕而遭警方立案調查,由於他和權相佑(權權)主演SBS劇集《延遲的正義》目前已播 ...




裴晟佑昨日被爆於上月涉酒駕。


現年48歲的韓國男星裴晟佑昨日被爆上月涉嫌酒駕而遭警方立案調查,由於他和權相佑(權權)主演SBS劇集《延遲的正義》目前已播到第11集,裴晟佑涉酒駕的醜聞即時令到劇組大感尷尬,事關裴晟佑在劇中是飾演為正義奮戰的人,所以爆出酒駕醜聞後,劇組昨日已表示正調整拍攝日程。

而根據今日韓媒報道,《延遲的正義》方面指裴晟佑因酒駕事件給觀眾帶來很大困擾而表示歉意,同時表示:「在得知主演酒駕後的消息,製作公司與SBS電視台反覆討論如何收拾殘局,最終的結論是演員退出劇組是不可避免。因此,裴晟佑將不再進行拍攝,之後電視劇的發展還在討論中。」而《延遲的正義》明日播出第12集後,將會有三周時間停播,之後會於明年重新播出。

製作組透露將會盡量剪輯裴晟佑的戲份:「從第17集開始到20集結束為止,將不邀請相關演員出演。考慮到觀眾的收看和同事演員及工作人員等可能遭受的損失,對此深表理解,再次給觀看《延遲的正義》的觀眾帶來不便表示真誠的歉意。」

裴晟佑陷入醜聞,即時被飛出新劇。


權相佑和裴晟佑主演的《延遲的正義》將於明年重新播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