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蔡少芬:點解選美改變蔡少芬一生?因為以後唔使...... #蔡少芬 #選美

Ada因為選港姐,令佢...藝人蔡少芬於1991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得季軍入行,近日佢亮相內地網絡節目《奮鬥吧主播》,自爆當年參選其實係因為想藉此逃避做家 ...




Ada因為選港姐,令佢...


藝人蔡少芬於1991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得季軍入行,近日佢亮相內地網絡節目《奮鬥吧主播》,自爆當年參選其實係因為想藉此逃避做家務,但估唔到自此改變一生,佢表示:「我從小就是在廚房不停地幹活,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不用做家務,就是我15歲的時候選超模,然後家人突然說,選的過程你甚麼都不用做,突然好像升Lv了,變成鳳凰了。」佢續指超模比賽落敗後,又要再次做家務,重返「灰姑娘」生活,故決定2年後參選港姐,誓要贏得名次,不用再做家務。


節目播出後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其老公張晉就喺社交網發文笑指:「你以為選了港姐現在就不用不用洗碗了嗎?哇哈哈哈哈哈」蔡少芬即反擊:「當初說好我負責貌美如花,你負責洗碗和養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