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Beyonce八歲女兒Blue Ivy獲格林美提名最佳MV獎 #Beyonce

Beyonce的女兒BlueIvy年紀輕輕就有份提名格林美。樂壇天后Beyonce的女兒BlueIvyCarter以八歲之齡,正式被列入今年格林美獎( ...




Beyonce的女兒Blue Ivy年紀輕輕就有份提名格林美。


樂壇天后Beyonce的女兒Blue Ivy Carter以八歲之齡,正式被列入今年格林美獎(Grammy Awards)提名名單,她有份合唱Beyonce創作的作品《Brown Skin Girl》,歌曲入圍最佳MV獎提名。

2021年格林美將於下月31日舉行,其實提名名單在最初公佈時,Blue Ivy的名字並沒有包括在內,格林美近日才更新官方網站,寫上Blue Ivy的名字,未知是否Beyonce與主辦單位傾掂數。最佳MV獎是為歌手、MV導演和監製而設的獎項,Blue Ivy在歌曲的開始和結尾獻唱,歌曲收錄於2019年動畫《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原聲大碟內。事實上,Blue Ivy亦憑此曲贏過不少獎,包括黑人演藝圈頒獎禮BET Awards和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頒發的Image Awards等。

Blue Ivy憑《Brown Skin Girl》贏過多個獎項。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