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半百梁小冰露粗腰遭網民取笑 霸氣回覆:不是每個人都是模特兒 #梁小冰

梁小冰愛跳芭蕾舞,抖音表演不慎露大肚腩。(影片截圖)梁小冰在1990年參加香港小姐加入娛樂圈,當年的小冰身材纖瘦不算起眼,但在台上識執生,表演時不慎跌 ...




梁小冰愛跳芭蕾舞,抖音表演不慎露大肚腩。(影片截圖)


梁小冰在1990年參加香港小姐加入娛樂圈,當年的小冰身材纖瘦不算起眼,但在台上識執生,表演時不慎跌帽仍臨危不亂,順勢坐在地上擺出一個「手托香腮」姿勢,獲評審之一的周潤發讚是最有演戲天份的港姐,最終以黑馬姿態奪得季軍,同屆冠軍是袁詠儀和亞軍翁杏蘭。

不經不覺已經30年,半百的小冰無論IQ和EQ都一樣咁高,近年她轉戰大陸市場,不時現身抖音和直播帶貨,從小跳芭蕾舞的她,最近更迷上抖音舞。日前小冰大展舞技,由於是做直播,鏡頭只能用濾鏡美顏,但就不能夠修圖,而小冰穿上一件短身恤衫,手舞足蹈,不慎露出粗圓腰肢,認真是老貓燒鬚。不少網民都大肆攻擊,不留情面留言:「冰姐有孩子嗎?」、「注意你的老腰」、「肚子一看就是生過孩子,是女人的都懂」。難得小冰完全不介意,還大方回應:「身體健康就好,不要追求過瘦的身材,畢竟每一個人也不是模特兒,沒有這個必要,哈哈哈。」

梁小冰跳抖音舞,不慎露粗腰。(影片截圖)


其實50歲的梁小冰,育有一子,算是keep得好好。(影片截圖)


遭網民惡意攻擊。(影片截圖)


難得小冰正面回應。(影片截圖)


梁小冰平時亦有用美顏修圖,變回少女Feel。(微博圖片)


梁小冰兩年前仍能表演一字馬。(微博圖片)


自幼已跳芭蕾舞。(影片截圖)


不經不覺,梁小冰與陳嘉輝已結婚20年。(資料圖片)


1990年港姐三甲各有各靚,冠軍袁詠儀、亞軍翁杏蘭和季軍梁小冰。(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