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日本笑片《反轉三國志》四地連線宣傳 小栗旬望來港見粉絲 #小栗旬

《反轉三國志》昨日在日本舉行前夜祭,與香港、台灣及韓國四地連線宣傳。日本喜劇電影《反轉三國志》今日在當地開畫,主角大泉洋昨日率領一眾演員舉行四地連線前 ...




《反轉三國志》昨日在日本舉行前夜祭,與香港、台灣及韓國四地連線宣傳。


日本喜劇電影《反轉三國志》今日在當地開畫,主角大泉洋昨日率領一眾演員舉行四地連線前夜祭,與香港、台灣及韓國粉絲分享拍攝趣事,小栗旬還興奮得表示要來港宣傳。

由《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及編劇的《反轉三國志》昨日舉行前夜祭,由於香港在第四波疫情影響下,戲院被迫關閉至本月23日,以致未能如期在戲院同步舉行,並改為在電影公司的製作室內進行連線。除了福田導演外,「劉備」大泉洋、「諸葛亮」室剛、「周瑜」賀來賢人、「趙雲」岩田剛典、「曹操」小栗旬亦有參與。

由於《反》片只是惡搞三國英雄人物的虛構故事,大泉洋急與導演劃清界線:「我必須聲明!因為是重新解釋與規畫的故事,所以與歷史有點出入,我只是負責演出,劇本是導演發想的!」大泉洋還寸爆小栗旬未能抽空出席宣傳活動,行紅地毯時又不停向鏡頭揮手搶鏡。眾演員指電影有很多即興演出,導演一直拍到演員大笑才肯叫停。小栗旬得悉自己和各演員在香港都很受歡迎後,還開心得表示要來港宣傳。《反》片香港上映日期未定,電影發行商表示會爭取在明年1月上畫。

(左起)除了福田雄一導演外,小栗旬、大泉洋、室剛、賀來賢人和岩田剛典亦有參與。


大泉洋(右)寸爆小栗旬(左)行紅地毯時不停向鏡頭揮手搶鏡。


宣傳做足防疫措施。


演員與香港、台灣及韓國粉絲分享拍攝趣事。


《反轉三國志》有望於明年1月在港上畫。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