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星級髮型師Jacky Ma 12.22舉行安息禮 疫情關係將網上直播 #Jacky Ma

著名星級髮型師馬桂燦(JackyMa)在本月3日因胃癌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59歲。JackyMa的胞妹Kammy及家人透過HeadquartersHa ...






著名星級髮型師馬桂燦(Jacky Ma)在本月3日因胃癌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59歲。Jacky Ma的胞妹Kammy及家人透過Headquarters Hair Salon Hong Kong的facebook出訃聞,Jacky的安息禮將於12月22日下午在教堂內舉行,靈柩隨即火化。由於安息禮進行時間所限,以及疫情關係,所以只能接待家人及少數親友出席,但當日將會在網上進行直播,詳情稍後公佈。

Jacky家人表示安息禮將於素雅佈置為主,希望親友能折現帛金,所得的帛金扣除安息禮所有開支後,將作為Jacky兩名子女教育基金用途,餘下部分會分別捐贈「香港癌症基金會」及「瑪麗醫院癌症病人關顧支援組」。

Jacky Ma生前和娛樂圈關係緊密,是軟硬天師、草蜢、達明一派、鄭伊健等的御用髮型師,在2004年與李麗珍被爆出不倫戀,當時Jacky Ma揚言李麗珍是他的最愛,甘願為珍妹與太太離婚後再迎娶她,但李麗珍就表示與Jacky從沒發生過性關係。到了2018年,他在社交網自爆患上重病:「多謝數個月來一路擔心我病情的朋友死黨同事和家人們,我已為自己爭一口氣和為你們鬆了一口氣,而給醫生醫好了我的重病,我現在是一個冇胃的人。」其後他接受訪問承認,發現有胃腫瘤,並已完成化療及將整個胃切除。

Jacky Ma的妹妹Kammy今日公佈安息禮的詳情。(FB截圖)


Jacky Ma生前是軟硬天師、草蜢、達明一派、鄭伊健等的御用髮型師。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