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網民眼中負心漢丨謝可逸考慮結婚 有喜事會開心Share #謝可逸

謝可逸對於與女友Jathy的戀情,堅持清者自清。(右圖:IG圖片)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yson的謝可逸,早前被《蘋果》讀者踢爆 ...




謝可逸對於與女友Jathy的戀情,堅持清者自清。(右圖:IG圖片)


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yson的謝可逸,早前被《蘋果》讀者踢爆他背着歌手女朋友謝文欣,暗撻有米失婚醫美公司CEO方潔盈(Jathy),更有指已與兩任前夫育有兩子女的Jathy現正懷孕,謝可逸將與女友奉子成婚。新聞一出,的確令謝可逸名字升向水面,但形象卻插水,甚至有網民叫他負心漢。

今日謝可逸出席新劇宣傳活動,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有回應相關問題,有報道指他認為報道資料有誤,再解釋也沒有用,但他指自己是先完成一段感情才再發展新戀情,暗示自己沒有一腳踏兩船。對於外界指他是負心漢,謝可逸仍然抱清者自清的態度,並重申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被問到是否將與女友奉子成婚,謝可逸避而不答,但講到Jathy被影到肚凸凸,謝可逸則指見肚是件開心事,他願意跟大家分享開心事。至於會否與女友拉埋天窗,謝可逸表示仍然考慮中,而他回答期間不慎露口風提及「BB」,但他仍口硬指會遲些才與大家分享好消息。

現身34歲的謝可逸,家境富裕,又「浸過鹹水」,在美國學成歸來,他在2014年報讀第2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入職TVB 6年,一直被指派做閒角,拍過《乘勝狙擊》、《迷網》及《使徒行者3》等劇;而Jathy比他大一歲,為醫美公司創辦人,雖已是兩子之母,但保養得宜,親自上陣做公司生招牌,之前亦有在社交平台貼自拍照,當中有不少是騷事業線的相片。

謝可逸今日出席劇集宣傳,站在上排最左的角落位置。


謝可逸被指將奉子成婚,他沒有正面回應。


Jathy為醫學美容公司老闆娘,她更做生招牌,為公司拍廣告。(IG圖片)


Jathy毫不吝嗇騷身材,身為兩子之母的她,愛將自拍照放上網。(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