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黎紀君:破Dry成功!黎紀君撻着A貨陳家樂 #Christy Lai #陳家樂 #黎紀君

終於破Dry啦!模特兒出身的黎紀君有「甜心女神」之稱,入行以來緋聞不多,27歲的她與連詩雅屬同門,兩女感情甚佳,經常相約跑步外,早前她們又合作拍攝飲食 ...




終於破Dry模特兒出身的黎紀君有「甜心女神」之稱,入行以來緋聞不多,27歲的她與連詩雅屬同門,兩女感情甚佳,經常相約跑步外,早前她們又合作拍攝飲食 ...




終於破Dry


模特兒出身的黎紀君有「甜心女神」之稱,入行以來緋聞不多,27歲的她與連詩雅屬同門,兩女感情甚佳,經常相約跑步外,早前她們又合作拍攝飲食節目,難怪她眼見師姐與陳家樂愛得癡纏,也不肯執輸,單身多時終於破Dry,甚至連拍拖對象也跟師姐口味一致,是一位與陳家樂年紀和外形均極為相似的高大男。


她最近雖然忙於宣傳新歌,日前仍爭取時間與男友拍拖,當日下午約5時,一身悉心打扮,穿上短裙大騷長腿的她,與「A貨陳家樂」雙雙現身中環的商場,逢店必入,未幾已購下一袋二袋,男方亦甚為識做,主動做「阿四」為她拿取戰利品,兩人更不時表現親密咬耳仔。


主動為男友開車門


及後他們再會合一名女友人,縱使有電燈膽在場,熱戀中的她繼續與男友邊行邊談情,期間男方情不自禁拖手,然而她見引來途人目光即尷尬縮手,男友惟有摸摸手仔「過癮」。3人之後離開商場往等的士,當有車時她主動為男方開定車門,但男方卻沒察覺,反而急急腳往另一邊車門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