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陳子聰疫情下過48歲生日 何超儀低調在家為老公慶祝 #何超儀 #陳子聰

互聯網圖片昨日是陳子聰48歲生日,何超儀在家中為老公慶祝,不過因疫情又大爆發,今年超儀都沒有大肆為老公慶祝,只是低調地在家度過,昨日她把照片放上社交平 ...




互聯網圖片


昨日是陳子聰48歲生日,何超儀在家中為老公慶祝,不過因疫情又大爆發,今年超儀都沒有大肆為老公慶祝,只是低調地在家度過,昨日她把照片放上社交平台,照片中,陳子聰穿着襯衫短袖,盤腿坐著,鼻子下面留着一撮一字鬍鬚,下巴上也留着長長的鬍鬚,外形有點滄桑,前面擺着生日蛋糕,手裏還舉住何超儀為他寫的生日慶賀卡,一臉幸福地笑着。

何超儀與陳子聰結婚17年,夫妻一直保持恩愛。2016年陳子聰曾因肝病住院接受治療,一度身體狀況惡化時,還曾進入ICU搶救,還經歷過暴肥又暴瘦,而超儀遍尋名醫治療老公,而她為照顧老公,差不多停了工一年,總算慢慢讓老公身體康復,她還勒令老公戒酒,所以陳子聰自生病以來,已經4年滴酒不沾。

超儀因疫情關係,也不敢為老公生日搞大型party。(互聯網圖片)


陳子聰大病一場後,他現在是多做運動,早睡早起。(互聯網圖片)


最近超儀正籌備一部西片,計劃明年去美國拍攝。(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