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全民造星III》:《全民造星III》「翻版家駒」被起底!疑涉10年前公廁玩4P #全民造星III #造星II

Manson被網民起底!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中的參賽者甚受網民歡迎,當中張進翹(Manson)於節目中被監製花姐指似Beyond的靈魂人物 ...




Manson被網民起底!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中的參賽者甚受網民歡迎,當中張進翹(Manson)於節目中被監製花姐指似Beyond的靈魂人物黃家駒,因而被導師們爭住要,頓時人氣急升被網民起底。


日前就有網民找出一條舊片段,是10年前灣仔名校生於赤柱沙灘更衣室疑似自稱玩4P的片,題為「4P is awesome 港女玩4P」,有網民更指其中一名負責揸機的男生疑似是Manson,該名男生一身MK LOOK,左耳戴有耳環、單眼皮、鼻高高,樣貌與聲線跟Manson都有點相似,片中有一名女生被他攬住,說話中夾雜英文和粗口,期間兩人接吻。問及此事時,他表示正在忙碌,就匆匆掛線,其經理人麥曦茵亦指他在拍攝中,之後便「無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