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琴姐離世丨李香琴03年與梁愛番禺開工被點錯相 黑幫扑錯車玻璃碎橫飛 #李香琴 #琴姐

李香琴拍戲多年都曾經遇過驚險事,2003年她在番禺為新劇試造型,竟然遇上黑幫點錯相,嚇到琴姐驚惶失措。當時琴姐與資深演員梁愛等人一同乘坐廿四座位小巴返 ...






李香琴拍戲多年都曾經遇過驚險事,2003年她在番禺為新劇試造型,竟然遇上黑幫點錯相,嚇到琴姐驚惶失措。

當時琴姐與資深演員梁愛等人一同乘坐廿四座位小巴返回下榻酒店,怎料在門外突然遇上大班人手執鐵枝與磚頭打爛酒店門外所有車輛,在車內的琴姐首當其衝,嚇到立即伏在車廂地上,梁愛因擔心玻璃碎片弄傷琴姐,伏在琴姐身上作掩護,令她非常感動。

這班尋仇的人後來發現扑錯車,便從另一方向逃走,但琴姐已被嚇到腳仔軟,她受訪時稱當時驚到有點窒息,要人攙扶才能返回酒店房間休息。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