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蔡琳露燦爛笑容走出離婚陰霾 帶兒子出門享天倫 #蔡琳

蔡琳上月爆出離婚消息。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41歲女星蔡琳,於上月被爆與39歲大陸男星高梓淇辦妥離婚,結束了6年婚姻,3歲兒子的撫養權歸蔡琳所有,現時 ...




蔡琳上月爆出離婚消息。


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41歲女星蔡琳,於上月被爆與39歲大陸男星高梓淇辦妥離婚,結束了6年婚姻,3歲兒子的撫養權歸蔡琳所有,現時兩母子在韓國生活。

低調開了IG分享日常的蔡琳,昨日上載了多張個人照,她穿上黑色冷衫,身處咖啡廳享受生活,專注看着手機的她,與友人交談後露出燦爛笑容,看似已經走出離婚陰霾,但亦有網民稱她看起來有點憔悴。

蔡琳享受跟友人外出的日子之餘,亦不忘盡母親的責任,她今日公開了與兒子外出遊玩的相。相中蔡琳戴着帽、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褲,大騷長腿,在寬敞的公園中,她掩着面和兒子玩捉迷藏,兒子正跑向遠方,獲fans大讚可愛。

蔡琳公開自己露出燦爛笑容的相片。


有網民稱她看起來有點憔悴。


蔡琳亦上載了與兒子的合照。


兩母子去公園玩。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