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李冰冰:激罕晒黑Bra 李冰冰海邊解放「讓半球」 #李冰冰 #范冰冰

李冰冰新年「送大包」。內地女星李冰冰向來以知性美及仙氣見稱,踏入新一年卻突然來個性感大解放,給網民莫大驚喜。其工作室發布多張她在海灘取景的索照,相中穿 ...




李冰冰新年「送大包」。


內地女星李冰冰向來以知性美及仙氣見稱,踏入新一年卻突然來個性感大解放,給網民莫大驚喜。其工作室發布多張她在海灘取景的索照,相中穿上外套但內穿黑色Bra top的她,舉手投足間散發集型格及性感的魅力,誘人的事業線若隱若現,其中一張相是她邊托頭邊咬唇,不經意的「讓半球」晒出白滑酥胸。


她的工作室留言:「來自老大李冰冰2021年第一份美照,海面捲起層層浪花,老大漫步海邊,海風輕拂髮絲,灑脫隨性。摒除外間喧鬧,享受此刻悠閒時光,元旦小長假最後一天快要結束了,新的一年大家要努力加油!」大批網民留言表示驚喜,說從未看過冰冰這類造型外,又指久未公開露面的她完全冇變樣,而且顏值比前更高:「冰冰姐拍多點!」、「歲月在冰冰的臉上真是沒有留下任何痕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