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李英愛率老公子女 到墓地拜祭被虐死女童 #李英愛

愛姐今日與家人拜祭鄭仁。韓國SBS招牌時事節目《想知道真相》日前播出了16個月大女童鄭仁(音譯)疑被養父母虐死的案件,事件令各界都大表痛心,不少藝人及 ...




愛姐今日與家人拜祭鄭仁。


韓國SBS招牌時事節目《想知道真相》日前播出了16個月大女童鄭仁(音譯)疑被養父母虐死的案件,事件令各界都大表痛心,不少藝人及網民都公開譴責施虐者,同時不少韓星亦參與「鄭仁啊,對不起」Challenge, 發聲呼籲外界關注虐兒事件。

而現年49歲的「大長今」李英愛,本身育有一對龍鳳胎,對於今次虐死兒童事件,愛姐都十分關注。據韓媒報道,愛姐今日與丈夫及一對子女親到鄭仁的墓地拜祭,在現場更忍不住流眼淚。據愛姐所屬事務所向韓媒表示:「愛姐只是通過報道得知了鄭仁的墓地在楊平,由於目前受疫情影響,孩子們亦因而放假中,他們一家正在楊平,與鄭仁的墓地很近。不管怎樣因為是兩個孩子的父母,所以對鄭仁的事件更加感到惋惜。」身穿黑色羽絨服、頭戴帽子的愛姐來到墓地,雖然戴上了口罩,但愛姐亦為鄭仁大表心痛,並在墓前流下了眼淚。

愛姐一家因為身在楊平,所以今日即前往拜祭鄭仁。


愛姐傷心痛哭。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