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板野友美閃婚 嫁23歲「棒球界竹野內豐」 #板野友美 #竹野內豐

日本組合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今日被爆已秘密嫁人,是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後,第四位宣佈做人妻的元祖級「神7」成員。據日本報章《產經Spo ...






日本組合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今日被爆已秘密嫁人,是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後,第四位宣佈做人妻的元祖級「神7」成員。

據日本報章《產經Sports》頭版報道,板野友美以29歲之齡,與23歲棒球員高橋奎二發展了一年半的姐弟戀,由於一直沒有傳出交往消息,故突然傳來已婚立即震驚演藝圈及運動界。

今日有報章頭版報道板野友美的閃婚消息。


板野友美趁30歲前榮升人妻。


報道指,板野友美與高橋奎二已在東京註冊成為夫妻,男方效力東京益力多燕子,在隊中擔任投手,被日媒封為「翻版竹野內豐」,他與板野友美找來棒球隊的領隊高津臣吾和「AKB之父」秋元康做證婚人在申請表上簽署,有指一對新人是在2019年春天經朋友介紹認識,同年6月開始拍拖,板野去年2月在IG貼出到紐約旅行的照片,從玻璃反光見到一位男性的身影,當時網民懷疑她暗結新歡在美國慶祝情人節。板野與細六年的高橋奎二未有代溝,早前決定拉埋天窗及開始同居,於去年底已拜訪雙方家長,並在本周閃婚,有指板野尚未懷孕,婚會繼續發展演藝事業,而在疫情下,現階段亦未有辦婚禮的計劃。

板野友美曾經備力捧,在AKB時代屬於當紅偶像,亦多次來港開騷及出席活動,除了因樣貌與身材變幻莫測而引來注目外,她成名後亦不乏緋聞纏身,跟EXILE主音TAKAHIRO的地下情一度成為熱話,不過戀情也是無疾而終,男方在三年前已跟女星武井咲奉子成婚,板野之後與經營按摩店的社長木崎優太扯上關係,但木崎生意失敗,更在疫情下已宣佈破產。

23歲的高橋奎二效力東京益力多燕子隊,被傳媒封為「翻版竹野內豐」。


板野友美去年2月在IG貼出紐約之行的照片,從玻璃反光見到一位男性的身影。


板野友美曾屬AKB紅人,是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後,第四位宣佈嫁人的「神7」成員。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