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黃曉明:懶理Baby新片上映!黃曉明為師妹慶生 公開甜蜜互動 #Angelababy #Baby #慶生 #黃曉明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近卻頻傳婚變,兩夫妻最近基本上零互動,婚姻狀況受到外界關注,但本月3日男方卻現身女星蔡文靜的社交網,高調晒合照慶生,引 ...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近卻頻傳婚變,兩夫妻最近基本上零互動,婚姻狀況受到外界關注,但本月3日男方卻現身女星蔡文靜的社交網,高調晒合照慶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Angelababy剛在聖誕節有新片上映,以往兩夫妻都會互相幫大家宣傳,但今次卻不見男方任何表示!怎料,黃曉明3日卻現身在女星蔡文靜的微博,晒出兩人玩樂合照,寫下「師妹生日快樂到模糊」,而女方坐在梳化上,他則是坐在地上,女方開心地拿着枕頭作勢要打他,表情開心地大笑,雙方關係看起來非常親密,而蔡文靜則是回應他「那師哥為甚麼看上去那麼不開心」,一來一往鬥嘴。


而黃曉明高調替蔡文靜慶生的發文曝光後,兩人過往一起拍戲時的畫面也接連被翻出,雙方在電視劇《危機先生》中合作,片中有許多親密的感情戲,先前曾被拍到在地下停車場擁吻的畫面,甚至還有親暱的餵食舉動,瞬間引起熱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