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呂方赴台搵A-Lin合唱新歌 初見面拍MV自爆矮過對方 #A-Lin #呂方

呂方最近推出新歌找來A-Lin合唱。現年57歲的呂方,已有5年沒有推出新歌,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近日他邀請了台灣女歌手A-Lin合唱其新歌《最後的 ...




呂方最近推出新歌找來A-Lin合唱。


現年57歲的呂方,已有5年沒有推出新歌,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近日他邀請了台灣女歌手A-Lin合唱其新歌《最後的祝福》,早前兩人還一齊為歌曲拍MV,沒想到兩人初次見面,呂方竟然爆出一句︰「沒想到原來你這麼高啊?」

向來呂方在樂壇發展都是憑他的歌聲,而非賣外形,至於他圓潤的身形更沒有6呎高。翻查資料顯示他大約有5呎4吋高(約1.65公尺),至於A-Lin則有5呎6吋高(約1.68公尺),其實兩人只是2吋高度之差,可幸的是呂方從來不介意自己的高度。

去年因疫情關係,他只好取消2場紅館演唱會,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去年他先後升格為人夫同人父。去年5月呂方與拍拖7年的女伍惠寶(Rainbow)拉埋天窗,同年8月太太更為他誕下女兒Emma。本月19日將是他的58歲生日,被問會如何度過?他笑言︰「當然是要陪伴女兒。」

談到今次新歌,呂方表示一直想找機會與黃韻玲合作,故早前親自飛往台灣邀請對方擔任其單曲的製作人。至於為何找A-Lin對唱?呂方表示聽到電影《比悲傷天悲傷的故事》主題歌《有一種悲傷》後,很喜歡A-Lin的聲音,因而邀請對方合作。而A-Lin從小就聽呂方唱《老情歌》,今次很榮幸與偶像合作,在拍MV時,呂方總會提醒工作人員幫忙注意女明星的妝容,感到對方是位貼心暖男。

呂方推出新歌《最後的祝福》與A-Lin合唱,沒料到兩人初見面,呂方卻爆出一句︰「沒想到原來你這麼高啊?」(影片截圖)


呂方飛往台灣為新歌拍MV。(影片截圖)


呂方去年與太太Rainbow結婚外,還榮升人父,不時在社交網貼一家三口溫馨合照。(IG圖片)


呂方同太太都識飲識食,連只有半歲大的女兒Emma,都急不及待學大人拿起酒杯。(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