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堅離地》變預言劇 黃心穎:我冇得翻身! #堅離地 #黃心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去年四月中,爆出「安心偷食」 ...




去年四月中,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黃心穎形象和事業一鋪清袋,還連累她有份參演,原定去年五月播出的《堅離地愛堅離地》成為「禁劇」。日前,無綫終於「解禁」,並安排《堅》劇在本周一播出;不過,一切宣傳以至海報,黃心穎都無影,如被人間蒸發。

本刊就發現,在馬來西亞已率先播出的《堅》劇,難得保留原汁原味,黃心穎的戲份一刀不剪;而劇情湊巧地預言她遭網民杯葛,還鬧她發姣,至於她的一句對白:「冇得翻身呀!」竟然一語成讖。

近日,有傳因「安心偷食」事件形象插水的黃穎心,將被無綫解約,湊巧她在自己的最後一劇《堅離地愛堅離地》的第十六集中,竟預言自己:「冇得翻身呀!」



當眾出醜

黃心穎有份參演的無綫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早於一七年尾拍畢,豈料「安心偷食」爆後,她即時遭無綫雪藏;而她有份主演的劇集亦一一押後播出,令多齣劇集的台前幕後心血險些白廢。事隔兩年,《堅》劇終於離開倉底重見天日,獲安排本周一(十二月廿八日)播出。不過,本刊就發現,《堅》劇其實於去年尾已率先在馬來西亞「解禁」。

在劇中,黃心穎飾演張振朗的妹妹,性格粗豪,因為一次誤會被炒,成為失業大軍;之後,她惟有做「打散」女王,主要靠做女僕侍應及KOL維持生計。在劇情的尾段,她出席化妝活動,由於丁子朗一時衝動搞破壞,令她當眾出醜,最終被網民杯葛,而她回到家中隨即大罵丁子朗:「總之畀你累死o依家啲網民話我姣你呀!」之後,她的對白就更加嗒落有味,充滿預言成份:「我好辛苦先捱到今時今日,啲新人喺後面湧埋嚟,我已經頂得好辛苦o架喇,仲要送我一程,o依家我出乜嘢post都有人unlike,老闆話如果我點擊率再跌,我冇得翻身呀!」期間,飾演她祖父的胡楓更加贈興:「寧得罪小人,莫得罪網民!」



黃穎心飾演張振朗的妹妹,成為失業大軍後,靠做女僕侍應及KOL維持生計;而出名身材「有料」的她,谷盡上圍玩制服誘惑。



被黃心穎拖累,劇集曾經上映無期,難得劇中的拍檔丁子朗毫無怨言:「佢教我好多嘢,深信呢件事件,佢需要好多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