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宋慧喬孖《太陽》編劇二度合作 宋仲基金秀賢輪住推新劇 #宋仲基 #宋慧喬 #金秀賢

宋慧喬、宋仲基先後有新劇推出。韓國女星宋慧喬夥拍男星宋仲基合作的神劇《太陽的後裔》,於2016年播出時掀起煲劇熱,當時劇集平均收視達28.6%,結局一 ...




宋慧喬、宋仲基先後有新劇推出。


韓國女星宋慧喬夥拍男星宋仲基合作的神劇《太陽的後裔》,於2016年播出時掀起煲劇熱,當時劇集平均收視達28.6%,結局一集更高達38.8%,宋仲基憑劇升呢做男神,金恩淑亦以此繼續力保金牌編劇地位。

金恩淑去年執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卻遭滑鐵盧,收視不似前作般理想,不過今日有報道指,金恩淑正計劃在今年下半年開拍新劇,最早於今年年末、最遲在明年上半年播出,女主角就由曾合作《太陽》的喬妹擔任,並由《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執導,至於其他選角仍然進行中。

製作公司亦確認喬妹與金牌編劇二度合作的消息,對此網民及fans引起熱議,有人大表期待,亦有人坦言因前作《The King》而有陰影,擔心新劇同樣變爛劇。

而《太陽》的男主角宋仲基目前正趕拍tvN新劇《Vincenzo》,劇組今日公開了宋仲基、全汝彬、澤演等一眾演員首次圍讀劇本的現場相,宋仲基戴着帽以輕便服裝出鏡,仍然獲fans大讚靚仔,至於新劇將接檔《哲仁王后》於下月播出。

另一男神金秀賢昨日辭演Netflix新劇《Finger》後,今日就宣佈落實演出新劇《那天晚上》,與男星車勝元合作。《那天晚上》翻拍自BBC英劇《Criminal Justice》,講述兩個男人圍繞一個女人的殺人事件展開的激烈故事,劇中金秀賢飾演誠實平凡的大學生金賢澈(音譯),因失誤成為殺人案的嫌疑人,該劇預計下半年播出。

喬妹與《太陽》編劇金恩淑二度合作。


宋仲基主演的新劇《Vincenzo》將於下月開播。


劇組公開首次劇本圍讀的現場相。


金秀賢和車勝元將合作新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