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柳俊江赤膊登頂走出人生低點:心中有數不須別人指點導航 #柳俊江

IG圖片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柳爺)去年成新聞人物,9月涉打鬥被捕,又爆出與結婚10年的太太雷康怡離婚,到上月又因駕駛私家車在尖沙嘴疑衝燈跟電單車相撞被警 ...




IG圖片


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柳爺)去年成新聞人物,9月涉打鬥被捕,又爆出與結婚10年的太太雷康怡離婚,到上月又因駕駛私家車在尖沙嘴疑衝燈跟電單車相撞被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每次有負面新聞,他冷靜過便會在IG出post,去年底都有撰文剖白過去一年的感受,柳爺望寬恕別人後Move on。踏入新一年,他繼續行山,今日又貼出登上頂峯相片後再貼長文抒發人生感受。

柳爺貼出赤膊晒腹肌相片吸like,他自問自答到底自己除衫影相代表行甚麼路線?柳爺寫道:「其實,走甚麼路線,把別人的觀點當成人生指標,真的重要嗎?就像登山,路線往往有很多條,其實走哪一條,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目標在那裏?可望即可至,能看到的終點就能憑雙腳跑到。心中有數的事,毋須別人指點作導航。好好地做人、對我愛的人負責任、追求一個進步的自己、展現真我的個性,並不需要事事得到完美的評價。停下來梳頭化妝包花紙,不如切切實實地努力攀向心中所繫的高點。」

柳爺表示不介意別人對他的觀感,「旁人喜歡或不喜歡我,並不重要。做一個讓自己喜歡的人,才是真實的全部。因為可能性是廉價的,真實性才貴重。人家指點說:可能佢乜,可能佢物,都不用基於全然的事實依據,世上沒有比這些話更廉價、更稍瞬即逝。2021年1月,如果你也經歷人生低點,請不要淪陷於冷言冷語。世上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更清楚你的終點所在。自己負起責任,尋找自己的路線,登頂的風光,一定勝過路上的目光。」網民都為他打氣鼓勵:「加油!爭氣!唔好俾睇衰,唔開心,不快要忍」、「說得很好!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喜歡自己。」

柳爺赤膊行山。(IG圖片)


柳爺過去一年出現多單負面新聞。(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