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諫山創神作《進擊的巨人》宣佈結束 《鬼滅》劇場版12周冠軍有望破400億票房 #鬼滅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日本影壇創下票房神話,自去年10月於當地開畫後,至今已連續12個星期登上票房榜冠軍,累積2548萬4681入場人次,勁收 ...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影壇創下票房神話,自去年10月於當地開畫後,至今已連續12個星期登上票房榜冠軍,累積2548萬4681入場人次,勁收346.42億日圓(約26.05億港元),上月已打破動畫大師宮崎駿2001年名作《千與千尋》創下的316.8億日圓(約23.70億港元)紀錄,取代成日本史上最賣座電影之冠。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的票房數字將勢破350億日圓,埋單目標正推高至400億日圓。

至於另一套風靡全球的神級動漫《進擊的巨人》,宣佈原著漫畫會在4月發行的《別冊少年Magazine 5月號》中刊出大結局,11年半的故書終劃上句號。《進擊的巨人》是漫畫家諫山創的大熱作品,2009年於《別冊少年Magazin》連載後大受歡迎,製作成電視動畫後把熱潮推至高峯,並拍成真人版電影由水原希子和已故男星三浦春馬擔任主角。

《進擊的巨人》宣佈會在4月發行的《別冊少年Magazine》中刊出大結局。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12個星期票房冠軍,累積總房之目標已改為400億日圓。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