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李英愛:韓女嬰被養父母虐打致死惹關注 李英愛帶仔女到墓園致祭 #李英愛

韓國去年10月發生震驚社會的虐兒事件,16個月大的女嬰貞仁(音譯)遭養父母長期虐打導致全身骨折及內臟破裂,於10月13日離世,SBS節目《想知道真相》 ...




韓國去年10月發生震驚社會的虐兒事件,16個月大的女嬰貞仁(音譯)遭養父母長期虐打導致全身骨折及內臟破裂,於10月13日離世,SBS節目《想知道真相》最近報道貞仁長期受虐致死的事件,引起全國關注,韓惠珍、申愛羅、朴素丹及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等韓星都有參與「貞仁呀,對不起」的運動,韓智敏、李清娥與AOA成員珉娥等更向法院提交陳情書,要求嚴懲養父母,而韓劇《大長今》女星李英愛今日帶同一對龍鳳胎子女到貞仁的墳前致祭。


貞仁去年10月去世後被養父母安置在位於京畿道楊平郡的免費墓園後,一直未有人來拜祭,最近事件曝光後,不少市民紛紛到墓園哀悼貞仁及把禮物放在墓前,而李英愛今午帶同今年10歲的仔女到墓園致祭,戴上口罩的她顯得眼濕濕,神情哀傷,而一對子女亦和李英愛一起向貞仁的照片鞠躬。


而所屬的Good People事務所指李英愛一直以來都是透過新聞報道指道關於貞仁的事,最近她得悉貞仁安葬的地方就在家附近,便和正在放假的子女一起去致祭,又指李英愛的丈夫亦有同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