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全民造星II丨 4子變搶手貨簽環球 冠軍Phoebus組跳唱男團成員平均年齡22歲 #Phoebus #全民造星II

ViuTV節目《全民造星》捧紅多位樂壇新人,姜濤橫掃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歌曲獎,打破史上最年輕紀錄,阿Jer(柳應廷)獲生力軍金獎、AnsonLo獲 ...






ViuTV節目《全民造星》捧紅多位樂壇新人,姜濤橫掃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歌曲獎,打破史上最年輕紀錄,阿Jer(柳應廷)獲生力軍金獎、Anson Lo獲銅獎,MIRROR獲叱咤組合金獎及憑《IGNITED》打入叱咤十大第3位,成績出色,《造星》歌手都成為搶手貨,繼華納早前宣佈簽《造星 II》亞軍MC(張天賦),環球更一口氣擸4位《造星II》成員,包括冠軍吳啟洋(Phoebus 24歲)、葉振弘(Marco 20歲)、歐鎮灝(George 22歲) 和曾比特(Mike)。

Phoebus、Marco和George 會以跳唱組合PIX3L(讀音Pixel)出道,三子平均年齡僅22歲,其中勇奪冠軍的Phoebus,一夜成名後火速接Job,日前更以師兄身份亮相《全民造星III總決賽》,擔任嘉賓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三子以跳唱組合形式發展前,率先合體主持真人騷《大海男兒》試水溫,尋找多個隱世秘島接受考驗,雖然有網民負評嫌悶,但都成功吸納到一班fans追隨。

而現年27歲的爆炸頭Mike,在《造星II》打入十強,得到導師Eric Kwok(郭偉亮)賞識,並由Eric引薦入環球,擅長唱悲情歌的他,處男歌《我不如》由Eric Kwok作曲兼監製,Eric亦在社交平台替 「愛徒」 造勢,post出Mike的自彈自唱新歌片段,笑言導師身份未曾停過,由對方參賽「一條龍服務」至出道,大讚Mike聽話、生性、勤力、用心,實行100%全力支持。

此外,環球在逆市下又簽了新人組合石山街,由男成員Marstn及女成員Yeung Tung組成,他們是獨立音樂人;還有前組合Sqaure成員趙浚承(Gary)單飛發展。

Mike處男歌獲Eric Kwok親自作曲兼監製。


Phoebus(右)、Marco(左)和George(中) 組跳唱男團PIX3L。


前組合Square成員Gary單飛簽環球。


新人組合石山街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