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Eugene疑再下殺手 李智雅遇襲死亡刺激《Penthouse》收視 #殺手

《Penthouse》昨晚一集結局再反轉。韓國女星李智雅、金素妍、元祖女團S.E.S成員Eugene等人主演的SBS人氣韓劇《Penthouse》,去 ...




《Penthouse》昨晚一集結局再反轉。


韓國女星李智雅、金素妍、元祖女團S.E.S成員Eugene等人主演的SBS人氣韓劇《Penthouse》,去年10月開播後受到劇迷追捧,收視極速突破雙位數。《Penthouse》將於今晚迎來第一季的結局,而昨晚播出的第20集劇情再有反轉,刺激上、下部收視微升至20.4%及23.8%,至於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看最新劇情。

承接上集,李智雅向住在「Penthouse」內的眾人逼供,要他們坦承在趙秀敏死亡後棄屍,但眾人去到警署仍然否認犯罪,李智雅就將事件在網上公開,包括金素妍當初讓女兒走後門入學一事。金素妍的女兒似乎受到打擊而服藥企圖自殺,金素妍亦向李智雅下跪,希望對方放過她,但李智雅沒有理會。

另一邊廂,李智雅要求Eugene向警察自首,承認自己是殺了趙秀敏的真兇,Eugene感到被迫上絕路,拿了刀出門,一開始強烈拒絕認罪的她,卻在女兒的勸說下猶豫了。鏡頭一轉,李智雅接到電話後趕回家中,卻在黑暗的書房中遭到襲擊,對方更用刀刺向她的腹部,李智雅被蓋上了表示死亡的白布,衝擊結局令觀眾大感驚訝。

而下一秒Eugene就出現了,管家看到這一幕後指證Eugene是兇手,此時警方去到Eugene家調查,發現一幅將李智雅全家福P成自己的合成相,加上嚴基俊指證Eugene曾稱想要李智雅消失,所有人證、物證都令Eugene被迫成了兇手,她在失魂落魄地在警方面前認殺了趙秀敏,繼而亦將李智雅殺死。

由於主角之一的李智雅「被賜死」,劇迷都關心她會否在第二季再亮相,同時有劇迷認為李智雅被殺時,以及Eugene被指證為出手時,一切都疑點重重,未知Eugene是否被嫁禍,似乎在留下伏筆為第二季鋪路。

李智雅被襲擊死亡。


Eugene認殺了人。


金素妍女兒服藥企圖自殺。


金素妍向李智雅下跪,希望對方放過她。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