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聲生不息|葉蒨文見老公出場即狂呼 林子祥飛吻回禮網民讚超有愛 #林子祥 #聲生不息 #葉蒨文

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於今日(8/5)中午12點,在芒果TV率先在內地開播第三集,香港觀眾可以於晚上8點半在翡翠台收看。來 ...




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於今日(8/5)中午12點,在芒果TV率先在內地開播第三集,香港觀眾可以於晚上8點半在翡翠台收看。來到第三集,男、女子兩隊將分別派出四位歌手,輪流獨唱配合主題「港樂與我的『愉快少年事』進行對戰,包括:李克勤《傻女》VS 安崎《自作多情》、毛不易《星語心願》VS周筆暢《1984》、李健《月半彎》VS劉惜君《讓一切隨風》、林子祥《學生哥》VS李玟《天若有情》。

去到最後由林子祥現唱許冠傑的歌曲《學生哥》與李玟對戰時,作為女子隊成員的葉蒨文看到老公出場,即興奮狂。去到最後宣布觀眾投票的對戰結果時,葉蒨文、周筆暢與李玟合唱的《我要你的愛》擊敗林子祥與曾比特合唱的《單車》,奪得合唱金曲獎時,林子祥即望向老婆葉蒨文送上飛吻,非常有愛。

有不少網民都表示看到林子祥與葉蒨文著對老夫老妻,雖然分開兩隊進行比賽,但亦會互相打氣,加上葉蒨文見到老公出場時難掩興奮之情,大量網民都讚超有愛、超可愛。另外,有網民提到第一集,葉蒨文單獨偷偷走過去男子隊的房間找老公,指兩人感情非常好,互動亦很有愛,亦令不少網民感羨慕。

點擊下圖看兩周的對戰結果:

葉蒨文、周筆暢與李玟合唱的《我要你的愛》擊敗林子祥與曾比特合唱的《單車》,奪得合唱金曲獎。


李健奪得獨唱金曲獎。


(節目畫面)


上周的組合隊伍比賽結果。(節目畫面)


本集的獨唱歌曲對戰結果。(節目畫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