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烏克蘭衝突:烏軍突襲蛇島 遭俄軍伏擊損失慘重

衞星圖片顯示蛇島遇襲冒煙。烏克蘭國防部上周六(7日)釋出片段,顯示軍方出動無人機發射導彈,成功擊中一艘位於黑海蛇島附近的俄羅斯艦艇,並將島上的建築物摧 ...




衞星圖片顯示蛇島遇襲冒煙。


烏克蘭國防部上周六(7日)釋出片段,顯示軍方出動無人機發射導彈,成功擊中一艘位於黑海蛇島附近的俄羅斯艦艇,並將島上的建築物摧毀。惟俄羅斯國防部隨後宣布,已摧毀烏軍襲擊蛇島的部隊。


蛇島在兩軍開戰首天便落入俄軍手中,一直由俄羅斯控制。烏軍上周六出動拜拉克塔爾TB2無人機命中敵方靠近港口的羚羊級登陸艦,片段可見目標物發生爆炸及冒出濃煙;另又瞄準島上一幢建築物,畫面可見鄰近有3人正在附近行走,隨後就發射導彈將大樓炸至粉碎。烏軍稱摧毀了俄軍在島上的防禦系統。


烏軍隨後登上蛇島,但俄軍突然發動襲擊,並摧毀了一架烏克蘭蘇-24戰機、一架蘇-27戰機、3架MI8直升機和兩架TB2無人機;少數烏軍乘坐橡皮艇撤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