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翁虹:翁虹晒母女合照 囡囡愈大愈靚女 #翁虹

藝人翁虹與愛女Crystal(劉蒔)因工作關係經常兩地分隔,趁母親節,翁虹甫出與愛女多張合照,相中的Crystal愈大愈靚女,攬着凍齡的翁虹,感覺更似 ...






藝人翁虹與愛女Crystal(劉蒔)因工作關係經常兩地分隔,趁母親節,翁虹甫出與愛女多張合照,相中的Crystal愈大愈靚女,攬着凍齡的翁虹,感覺更似一對閨蜜,感覺好有愛。


翁虹十分感性,表示要感謝女兒,讓她得到一輩子最重要最珍惜的媽媽角色,她說:「我不知道我能否勝任這樣的角色,但是我會用一輩子用心用愛去學習去成長,祝願我們溫柔不變,歲月無憂,一生平安,祝天下所有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


另外,她又甫出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對已逝世兩年的媽媽仍然十分懷念,她說:「你在天國還好嗎?雖然你已經走了兩年多了,還是很想念你,尤其在這樣的日子裏,我相信你在天國一直守護着我和水晶母女倆,及其他家人的平安與喜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