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吳綺莉:吳綺莉網上突發感性文:學英文是為你罵我聽得懂 #吳綺莉

藝人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吳卓林的關係決裂多時,近期仍未聽見雙方有新進展。有指吳卓林現仍身在加拿大,甚少與母親聯絡。去年曾有指Elaine的經理 ...






藝人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吳卓林的關係決裂多時,近期仍未聽見雙方有新進展。有指吳卓林現仍身在加拿大,甚少與母親聯絡。去年曾有指Elaine的經理人阿文,在社交平台表示她們母女已有多時沒有聯絡,只要Elaine發訊息關心女兒,便會接到女兒的另一半Andi的來電來指罵她,甚至用英語罵人,令人吃驚。


未知是否母親節將至,Elaine思女情再度湧起,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香港黃昏的照片,並寫道:「我們中國人、有多難才有今天,學英文、是因為你罵我聽得懂,去到那裡都好,老家、永遠都是老家。」雖然未有具體說明甚麼事,但不少網友指她意有所指,像是說給女兒與她的另一半Andi聽的說話,疑似向女兒表示無論身在何方,家始終都是家。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