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李家超獲得1416支持票 當選第六屆行政長官

第6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舉行,投票時間在早上9時至11時半,約1,500名選舉委員會成員按建議時段到會議展覽中心投票。在會展外的港灣道等地點,有 ...






第6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舉行,投票時間在早上9時至11時半,約1,500名選舉委員會成員按建議時段到會議展覽中心投票。在會展外的港灣道等地點,有警員巡邏和有警車停泊。選舉管理委員會預計在投票結束後約1至1.5小時內完成點票。為期2.5小時的投票已結束,共1,428選委投票,投票率為97.74%。


李家超對大會、無論支持與否的選委,出席的朋友,電視機旁邊的香港市民,感謝每一位支持和鼓勵。他又指今日是重要日子,亦是母親節及佛誕,好開心迎接歷史性日子,感謝朋友、市民、出席的人士、傳媒採訪。在此難得的機會,邀請太太分享歷史時刻。


由於會展交通繁忙,選委揸車搭車都預留時間,選委一定要11時半前到會展一樓主投票站先可以投票。上午9時至10時半可到竹篙灣投票,6名選委已預約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設置的票站投票。今早選管會巡視過主投票站,認為準備就緒,提醒點票不允許手寫,否則無效。今次點票人數增加,加人手簡化程序1至1.5小時出結果。竹篙灣票箱會送到會展,會用紫外光消毒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