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親節|柏安妮孖女兒許恩怡重返溜冰場 昔日冰上皇后風采盡現 #柏安妮女 #許恩怡

昔日的「溜冰皇后」,以及80年代無數少男的女神柏安妮(Ann)與女兒許恩怡(Natalie)二人近日一起溜冰慶祝母親節。Ann與女兒Natalie,一 ...




昔日的「溜冰皇后」,以及80年代無數少男的女神柏安妮(Ann)與女兒許恩怡(Natalie)二人近日一起溜冰慶祝母親節。Ann與女兒Natalie,一個是花式溜冰冠軍,一個於舞蹈和武術領域成績優異,同樣地因為自己的喜好獲得賞識,並以拍電影開啟她們演藝之路,這樣一個共同點,Ann不禁嘖嘖稱奇。

Ann直言跟女兒的關係像兩姊妹一樣,在這個母親節,二人走到溜冰場,Ann穿上當年潔白的溜冰鞋,跟Natalie玩個痛快。在影片中Natalie與母親大談心底話,好奇當初為什麼會入演藝圈,Ann說:「佢哋想搵一個溜冰嘅女仔,所以咪搵我囉」,然後Ann反問女兒點解要做演員,Natalie直言:「佢哋要搵一個跳舞嘅人,所以就搵我」。

Ann亦跟Natalie零代溝,猶如閨密老友,片中十分溫馨,場上上演二人你爭我奪、花式表演、溫馨擁抱,充斥着愉快的歡笑聲。

好靚女。


一齊玩。


好叻。


溫馨。


靚女。


柏安妮當年真係好靚。(劇照)


柏安妮當年真係好靚。(劇照)


柏安妮當年真係好靚。(劇照)


許恩怡身材纖瘦。(許恩怡IG)


跟媽咪成個餅印。(許恩怡IG)


跟媽咪成個餅印。(許恩怡IG)


許恩怡拍抖音分享近況。(抖音)


大曬螞蟻腰。(抖音)


好靚女。(抖音)


好靚女。(抖音)


好靚女。(抖音)


好清純。(抖音)


柏安妮撐囡囡場,一起拍片。(抖音)


柏安妮撐囡囡場,一起拍片。(抖音)


18歲大把機會。(許恩怡IG)


好性感。(許恩怡IG)


天真清純。(許恩怡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