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梁洛施有3子兩貓陪過【母親節】 素顏出鏡依然好精神 #梁洛施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33歲的梁洛施(Isab ...






現年33歲的梁洛施(Isabella)為富豪李澤楷誕下三子,分別是13歲的長子長治,和12歲雙胞胎長亨和長軒;2011年與李澤楷分手後,一直專心照顧兒子。有傳未婚的梁洛施獲得5億分手費,近年返回香港定居,並獲贈李澤楷於94年買入地皮、斥資逾2億元興建的「超級木屋」與三子同住。

梁洛施有3子兩貓陪過母親節,素顏上鏡收鮮花做禮物。

梁施洛素顏出鏡,捧住母親節禮物。

今日是母親節,梁洛施在社交網分享為人母的喜悅,手上拿着的靚花,相信是由兒子所送。身穿黑色衛衣的梁洛施戴住口罩坐在車廂內,素顏出鏡依然好精神,見她眼裏帶着笑,捧住一盒鮮花,淡麗優雅的粉紅粉橙色系,脫俗清新。另外,還有一個用紙造的花,見她早前收養的小花貓好奇圍住,十分搞笑。梁洛施留言:「#happymothersday #母親節快樂」,每日都有三個小男孩和兩隻小貓陪住,鄭秀文、黎芷珊、江美儀都留心心Emoji,充滿愛。

鄭秀文、黎芷珊、江美儀都留心心Emoji。

小時候嘅長治,好可愛。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