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為捕獵新歡 爆江嘉敏秘試滴血減肥法 #江嘉敏

月前,無綫上位小花江嘉敏(Kaman),宣布與拍拖三年的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分手;而失戀的她,哭過痛過之後,為了快點忘情,除了努力工作之外,還不 ...




月前,無綫上位小花江嘉敏(Kaman),宣布與拍拖三年的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分手;而失戀的她,哭過痛過之後,為了快點忘情,除了努力工作之外,還不停增值自己。現正忙於拍新劇《神奇的燈泡》的她,只要不用開工,既學跆拳道,又學駕駛電單車。

有傳,江嘉敏今次甩拖與一頭短髮及身形脹爆有關。據悉,她最近扚起心肝留長頭髮之餘,更大破慳囊,豪花近五萬元購買一個嶄新的「滴血減肥療程」,希望令自己可以脫胎換骨,並且盡快覓得Mr. Right,誓要活得比舊愛好!

二一年初,正在蜜運中的江嘉敏,出席台慶頒獎禮時,以閃爆連衣裙現身,非常搶鏡;但同時展現了「豪華臀」和「士啤呔」,成為一時熱話。



日前,本刊獨家直擊,江嘉敏光顧亞姐林寶玉開設的美容院,兼且接受減肥療程;期間,她還脫去外衣讓對方檢查。



怒斬情絲

現年二十七歲的江嘉敏(Kaman),入行以來一直備受無綫力捧;可是,她的戀情新聞,卻一直比其演出更富娛樂性,緋聞男友包括:王浩信、余德丞、黃嘉樂等,但她只承認與「有米」電競高層Anthony拍拖。

一七年認愛後,她與Anthony就不斷狂晒恩愛,除在社交網「發閃」外,更經常十指緊扣逛街。而男友亦非常醒目,懂得愛屋及烏,不時陪伴江媽媽行街,實行用「外母政策」箍實女友。期間,有指Kaman與男友的富商朋友「王先生」過從甚密;然而,Anthony對女友仍投以萬二分的信任。去年,盛傳兩人已準備結婚,即使遭Kaman例牌否認,但Anthony就表示買戒指會用有足夠額度的信用卡,暗示好事近。

可惜,好事多磨!月前,Kaman在社交網留言表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呢,會膩,會沒有新鮮感,但你要知道,新鮮感是和舊的人去體驗新的事物,而不是和新的人去體驗舊的事物。」她又hashtag了「知道嗎舊人」、「一個人愛你係唔會理你長頭髮定短頭髮」,弦外之音是短頭髮遭到Anthony嫌棄,男方更疑似出軌令她徹底死心!

經常被男友背叛的Kaman,就曾自爆前兩次分手,都是因為對方「偷食」。她透露,十八歲認識的初戀男友,竟然搭上自己好姊妹;而對上一位男友就瘋狂「偷食」模特兒、KOL及女藝人。至今仍留有餘悸的她憶述:「其中有一個女藝人我都識,大家有一齊食過飯,後來我同我男朋友分手的一刻,我才發現他們原來有一齊過,我感覺屋企張牀好污糟。」再一次被出賣的Kaman,今次似乎傷得頗重,她連日在社交網盡訴心中的鬱結,又上載舊MV暗示與男友對結婚意見有分歧。



甩了拖多個月,江嘉敏雖然消瘦了不少,但仍暗藏虎背熊腰,要回復少女的苗條身形,真的需要下點功夫。



據悉,江嘉敏豪使近五萬元購買這個嶄新的減肥療程,不僅要用儀器量度身體的各項數據,還要由專業醫生抽血化驗。



日前,在油麻地一間酒樓,本刊就發現她與亞姐林寶玉正在午膳,二人大聲講細聲笑,非常老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